生活必備時間、日期計算器 原價 US $2.99《Crunch Time Pro》限時免費

6c116a3c8d2f6956857f8c5d2c8cb5a9

限時免費中的 Crunch Time Pro 是一款強大的時間和日期計算器,提供了一種輕鬆轉換單位的方法。它可以使用日期,時間,年,天,小時,分鐘和秒進行計算,並支持乘法,減法,加法和除法。它具有簡單的設計,但功能強大。你可以快速輸入日期,時間或兩者,並在選擇的單位中進行計算,然後將答案轉換為任何其他單位。

time

例如,如果您做了 12 次 30 秒鐘的重複運動,您可以使用 Crunch Time Pro 計算出它總共花了多長時間:35 秒 × 12 = 7 分鐘 00 秒。您還可以使用它計算歲數,輸入出生日期 4/8/1985 即可計出他現在多少歲。

  • 應用名稱:Crunch Time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