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書籍》捲頁效果於 iOS 16.4 再登場

iOS164BooksCurl

在 iOS 16 以後,Apple 移除了《書籍》app 當中的「捲頁」效果,不過最新的 iOS 16.4 測試版本中,Apple 再度將該效果加入《書籍》,只要讀者的裝置系統已升級至 iOS 16.4 或更新版本,就得以再體驗到這經典的翻頁效果。

iOS164BooksCurl

當讀者將裝置升級至前述版本以後,就會發現《書籍》已將「捲頁」設定為預設的翻頁效果,若想改變,則可以在閱讀的書籍中點擊螢幕來揭露右下角的功能選單,並在選單中的「主題與設定」裡找到翻頁效果的設定圖標,就可以將翻頁效果指定為「滑動」、「捲頁」或是「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