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三月份免費遊戲 《戰地風雲2042》入列

PSPlus2303

PlayStation 現已公布今年 3 月的 PS Plus 免費遊戲陣容,玩家可自 3 月 7 日至 4 月 3 日期間下載遊玩,本次收錄的作品有《戰地風雲2042》、《Minecraft Dungeons》以及《CODE VEIN 噬血代碼》。而《Ghostwire: Tokyo》、《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等作品則會加入「升級」與「高級」會員目錄中。

PSPlus2303

《戰地風雲2042》| PS4、PS5

《戰地風雲 2042》是一款回歸系列作的經典全面戰爭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在動亂的近未來世界中,在小隊和尖端武器的協助下,適應並征服變化多端的環境。

JXC0Pg7tAtNl4Q2H3hUNOcTL

《Minecraft Dungeons》| PS4

在全新的動作冒險遊戲中全力奮戰,遊戲靈感來自經典的「深入地牢」,也是 Minecraft 宇宙中的新成員!獨自勇闖地牢,或與好友組隊挑戰!最多可由四名玩家在充滿動作元素、寶藏與廣泛的關卡中共同作戰 – 所有精彩內容都在史詩任務中,目標就是拯救村民,並擊倒邪惡的 Arch-Illager!

11307IXLWoTa2GxvtAToHxORq4Y9dXZzfWSA zFP1ECtZ2pcbTQkhhphdXPd8gOhtQmOQPjeJE4AB dJMfFIuHExI40b5cSX

《CODE VEIN 噬血代碼》| PS4

時間在近未來,因為「審判荊棘」的出現,世界步向毀滅,名為「VEIN」的封閉土地相應而生。在那封閉的世界裡,名為「復生者」的吸血鬼們為了維持自我,相互爭奪血液。玩家也是「復生者」的一員──為了抵抗步向毀滅的命運,和擁有相同境遇的同伴們,一步步深入探索「VEIN」。

thumb 1920 8263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