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授紙鈔摺紙技藝 原價 US $1.99《Dollar Bill Origami》限時免費

ea02abcc14f995521ba4b9b1d07e524e

想要體驗不同的摺紙趣味嗎?或在女生面前,隨時拿出一張紙鈔摺出小花,相信會很特別吧!這一款原價 US$1.99 的限時免費 App 《Dollar Bill Origami》將教你如何用紙鈔來摺紙。

dollar 01

它有 20 種逐步的清楚摺紙教學,讓你用手上的紙幣就可以變出愛心、T-shirt、花朵、小船、蝴蝶、領結、三角形、聖誕樹、六角星和盒子哦!挺有趣的摺紙軟體,讓你的紙鈔超多變!

  • 應用名稱:Dollar Bill Origami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