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樹」米凱拉回歸?《艾爾登法環》發表首部追加內容「黃金樹之影」

c852e4ff53f9a9149c2ff2b89f91d903372a906c

由 FromSoftware 所開發並廣受玩家喜愛的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艾爾登法環》現在終於宣布將推出首部追加內容「黃金樹之影 (Shadow of the Erdtree)」,從官方釋出的宣傳影像來看,可以發現黃金樹的光輝不再,換句話說本次追加內容的故事可能發生在遊戲中後期。

c852e4ff53f9a9149c2ff2b89f91d903372a906c

但除了「黃金樹之影」尚在開發中的消息,官方並沒有給出其他資訊,因此追加內容的主題和釋出時間也不得而知。不過根據影像中右下角的人物造型判斷,有許多玩家認為其真實身分應該是「腐敗女神」瑪蓮妮亞的哥哥「聖樹」米凱拉。在官方設定集中,米凱拉的髮型與這次宣傳影像中人物的髮型一致,且雖然看上去是位年輕女性,但米凱拉其實早就被懷疑與聖女托莉娜是同一人 (可能與其雙親的體質一樣),他的詛咒也讓他得以永遠年輕,另外,關於米凱拉並未死亡的傳言曾是眾多玩家熱烈討論的焦點。

Miquella

也因此「黃金樹之影」的故事很有可能圍繞著米凱拉而展開,玩家們將有機會一窺這位半神的真面目,並從中了解更多遊戲世界的故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