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真實版電影《彼得潘與溫蒂》宣傳影像公開

PeterPanWendy 4

迪士尼今日釋出了電影《彼得潘與溫蒂》的首部宣傳影像,該片改編自蘇格蘭劇作家 James Matthew Barrie 的作品《彼得潘》,該作品過去也曾被迪士尼改編成動畫長片,但不同的是,這次的改編電影將會於 Disney+ 上映,預定將在 4 月 28 日播出。

PeterPanWendy 4

《彼得潘與溫蒂》要帶領觀眾從小女孩溫蒂達林的視角來探索夢幻島,害怕離開童年家庭的她,將在那裡遇到一位拒絕長大的男孩——彼得潘。夢幻島上,溫蒂與她的兄弟們、以及精靈——小叮噹——將和彼得潘一同冒險,不過她也得要面對邪惡的海盜船長——虎克船長。這趟旅程將會永遠改變她的人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