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讓用戶簡易地使用照片自製 Sticker

whatsapp 2

相對 LINE 有豐富的貼圖,WhatsApp 在 Sticker 方面明顯較弱。雖然容許下載貼圖,但方法較為不便,所以很多人也只是會直接儲存朋友發過來的貼圖來使用。不過,未來 WhatsApp 用戶將不需經過如此麻煩的程序,即可自製貼圖。

whatsapp 1 3

來自 WABetaInfo 報導,最新推出的 WhatsApp iOS 版 23.3.77(已在 App Store 上架) 已靜靜加入了新功能,容許用戶將照片轉換成 WhatsApp Sticker,當中使用 iOS 16 的新 API,將照片主題抽出來(即去背功能),然後將它拖到 WhatsApp 對話視窗介面,即可轉換成貼圖。

whatsapp sticker diy

據稱這功能已逐步開放,相信越來越多人可以在 WhatsApp for iOS 版中使用自製貼圖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