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佈:Snapdragon 8 Gen 2 平台將整合 iSIM 技術

Snapdragon 8 Gen 2 Chip and QRD 3

自從 iPhone 14 發佈時推出完全無 SIM 卡版本後,eSIM 在一些地區變得流行,而近日 Qualcomm 宣佈將會整合 iSIM 技術於其 Snapdragon 晶片之中,也許這意味著距離實體 SIM 「消失」已進入倒數階段。

高通宣佈:Snapdragon 8 Gen 2 平台將整合 iSIM 技術

Qualcomm 在巴塞隆納的 MWC 2023 宣佈「全球第一款可商用的 iSIM」將用於 Snapdragon 8 Gen 2 平台。簡而言之,iSIM 的整合在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組中意味著 SIM 卡功能基本上由處理器接管。而新的手機也可以釋放 SIM 卡托盤的空間。除此之外,iSIM 稱其耗電比 eSIM 「顯著減少」。

Qualcomm 指出這種省空間的技術將有助於手機製造商設計更輕巧的設備,同時也減少了供應鏈和製造的成本。這項技術將適用於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可穿戴設備。

預計全球 iSIM 貨運量將在 2027 年達到 3 億

預計全球 iSIM 貨運量將在 2027 年達到 3 億,旨在填補 SIM 和 eSIM 市場的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