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最受歡迎耳機系列 WF-1000XM5 即將要來了!

WF 1000XM4

Sony 的 WF-1000XM5 無線耳機終於出現在 FCC 網站上現身,暗示著其即將上市。Sony 最受歡迎的 WF-1000XM4 耳機於 2021 年 6 月推出,而今次的消息證實 WF-1000XM4 後繼機 WF-1000XM5 快將推出。

WF 1000XM4

FCC 列出 WF-1000XM5 支援藍牙 5.3 和藍牙 LE,並且支援高通 aptX Lossless,看規格相當不錯,可與市場上其他高級耳機競爭。

消息也指 Sony WF-1000XM5 將重新使用其前一代的觸控面板設計,該觸控面板因其直觀的控制而受到廣泛讚揚。目前尚不清楚這款耳機是否會像 Sony 的 WH-1000XM5 頭戴式耳機一樣進行完全重新設計。然而,預計新耳機將獲得電池升級和其他性能改進。

Sony WF 1000XM5 FCC cer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