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Sony、Microsoft 之後 任天堂也宣佈不會參加 E3

NMS 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於上周五向傳媒表示,將不會參加今年的 E3。今年 6 月的 E3 將是去年被取消後首次回歸。

switch OLED

一位任天堂發言人在回應 CNET 的郵件查詢中表示:「我們會在每次活動的情況下進行考量,並不斷思考與粉絲接觸的各種方式。由於今年的 E3 展覽不符合我們的計劃,我們已經做出了不參加的決定。然而,我們一直是 ESA 和 E3 的支持者,並將繼續保持這種狀態。」

任天堂近年已經退出 E3,因此對於不參加 E3 並不令人意外。事實上,在 2012 年後,任天堂已轉為舉辦 Nintendo Direct 發佈會。

根據 IGN 報導,Sony、Microsoft 和任天堂也不會參加 E3。不過預計 Microsoft 將在今年夏天在洛杉磯舉辦 Xbox 展示會。

E3 2023 定於 6 月 13 日至 16 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行。由於疫情,這場遊戲展覽會在 2020 年被取消,並於 2021 年以數位形式舉辦;原本預計在 2022 年回歸,但最終也要取消。因此,今年的 E3 是首次復常後的展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