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喻為 Apple 最神秘的小組 XDG 是怎樣運作的?

apple park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Apple 「最神秘的機密小組」XDG,並介紹了這些團隊如何秘密工作,開發下一代技術。

被喻為 Apple 最神秘的機密小組是怎樣運作的?

Apple 這樣大的公司,組織架構中當然有很多團隊,其中一個很神秘的團隊名為 XDG(Exploratory Design Group )即探索性設計組。XDG 負責開發未來新技術和產品。Gurman 形容這個超秘密的探索性設計組是一個簡單的團隊,在某些方面操作起來像一個「微型」蘋果公司。

XDG 只有數百名員工,比起負責 Apple Car 的特殊項目組要小得多,也比負責 Apple 混合實境頭盔的一千人的技術開發組要小得多。

XDG是一個由「工程師和學術類型」組成的小團隊,其運作方式類似於Alphabet的「Moonshot」團隊,他們有大量的資源可以嘗試任何他們想要的想法。

XDG不是致力於現有產品,而是致力於全新的想法,以確定想法是可行的還是浪費時間。

原本 XDG 最初是由蘋果工程研究員Bill Arthas 組成的,他於2022年底去世,當時這個小組的目的是開發低功耗處理器技術和新的電池。它還在進行非侵入式血糖監測器的工作,並被認為正在開發下一代 AR 和 VR 頭戴式顯示器技術,以幫助眼疾患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