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MR 頭戴裝置或可不依靠 iPhone 獨立運作

vr

Apple 今年最觸目的產品想必是傳聞已久首款 AR/MR 頭戴裝置,而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這款 AR/MR 頭戴裝置或可能不需要 iPhone 也能運作,是一款能夠獨立運作的設備。

Apple AR/MR 頭戴裝置或可不依靠 iPhone 獨立運作

消息人士稱,目前正在測試的最新版本的頭戴式裝置,可以在沒有 iPhone 的情況下進行設置,頭戴式裝置可以直接下載用戶的內容和 iCloud 資料。雖然它能夠獨立運作,用戶仍然可以將數據從 iPhone 或 iPad 轉移到頭戴式裝置使用。

事實上,Meta 的 Quest 2 已經設計成可以獨立於其他硬件使用,但是仍然可以通過 Apps 與其互動。與頭戴式顯示器互動是通過眼睛和手部跟踪,實現「在空氣中鍵入」,但是據說在測試時仍是不太順手。儘管用戶可能不得不依賴 iPhone 的鍵盤進行文字輸入,但預計將在發佈後推出軟件更新,會對「輸入」作出改進。

根據 Gurman 的報導,他現在認為這款頭戴式裝置Reality Pro 將在 6 月份的 WWDC 推出。理論上,將在 2023 年底前出貨。

除了首款頭戴式裝置外,Gurman 表示 Apple 正在計劃後續型號,包括預計在 2024 年底或 2025 年初推出的「更便宜」版本。使用較低端的顯示器和處理器,這款暫被命名為 Reality One 的頭戴式裝置,將比定價可能 3000 美元的 Reality Pro 便宜得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