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錯誤讓不支援 Win 11 的 PC 升級 Win 11

windows11

Microsoft 再次錯誤地向不支援的電腦提供 Windows 11 升級。Twitter 上的用戶 PhantomOcean3 於較早前發現了這個錯誤,Microsoft 在一些不支援 Windows 11 最低安裝需求的電腦,顯示更新提示。

微軟錯誤讓不支援 Win 11 的 PC 升級 Win 11

Microsoft 已經解釋了這個錯誤,指出不符合 Windows 11 最低需求的 PC 無法完成升級。Microsoft 在去年也曾經遇到類似的問題,而今次「意外」再次突顯硬件檢查的問題。

Windows 11 正式要求 Intel 8 代 Coffee Lake 或 Zen 2 CPU 及以上。雖然有簡單的方法在不受支持的 CPU 上安裝 Windows 11,但Microsoft 會在不受支援的硬件上的加入浮水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