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佈放寬禁言規限 承諾解釋刪帖原因

Facebook

Facebook 宣布放寬禁言規則,允許用戶在違反規則前有最多七次不太嚴重的違規,並承諾在暫停或禁止用戶前,解釋刪除帖子的原因。Facebook 內容政策副總裁 Monika Bickert 表示,研究發現近 80% 的用戶在被禁言 60 天內不會再次違反相關政策,這意味著大多數人對警告和解釋反應良好。

Facebook

然而,嚴重違規如發表恐怖主義、剝削兒童、販賣人口、宣傳自殺、性剝削、銷售非醫療藥物等仍然會暫停及封鎖帳戶。新政策下,Facebook 將多次向用戶解釋帖子被刪除的原因,然後再實施更嚴厲的處罰,以防止用戶重複犯同樣的錯誤。在以前的系統中,一個簡單的錯誤可能會導致帳戶被暫停,幾乎沒有任何解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