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火箭模擬遊戲續作《坎巴拉太空計畫2》搶先體驗版現已推出

KSP2EA Keyart Announce 3840x2160 alllogos 1

知名火箭模擬遊戲《坎巴拉太空計畫》的續作《坎巴拉太空計畫2》現已於 Steam、Epic Games 和 Private Division 等商店推出了搶先體驗版本,讓玩家透過數百項全新和改進的零件、全面升級的新手教學體驗、現代化的視覺效果、具有前所未有的細節而生動逼真的環境,以及可自訂的太空船配色方案等來建立自己的太空計畫。

KSP2EA Keyart Announce 3840x2160 alllogos 1

《坎巴拉太空計畫2》在載具建造方面有著幾乎無限的可能性。這款續作提供了超過 350 個原始和改進零件,包括程序式機翼、新的指揮艙、引擎、輪子、貨物零件,以及許多先進燃料類型中的第一個:液態氫。這款遊戲現在還推出了一個新的零件尺寸類別,隨着遊戲的擴展,為即將推出的星際級零件鋪平了道路。玩家還可以使用新的零件著色工具來自訂其創作,真正使其成為自己專屬的作品。

KSP2EA EA Screenshot 14 3840x2160 1

續作中,時間曲速現在不僅能讓玩家加速時間流逝,還能在加速前進時使用時間曲速,這將能夠徹底改變長時間行星際飛行。時間曲速控制還支援在暫停時與載具系統互動,讓玩家能靈活地在暫停時好整以暇地下達命令;着陸已無法避免出錯時,這些最終調整將無比重要。

KSP2EA EA Screenshot 01 3840x2160 1

此外,《坎巴拉太空計畫2》提供了大幅增強的視覺效果和沉浸式音訊體驗。原版遊戲中所有受人喜愛的天體都使用全新地形系統重新製作,而得以呈現前所未有的細節和多樣性。例如,坎陽星系現在有豐富的新興趣點供玩家探索。絕佳音效能讓玩家更沉浸於遊戲中的世界,火箭音效直接從真實發射中取樣,而音樂則會根據當下飛行狀況動態改變。

KSP2EA EA Screenshot 12 3840x216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