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測試 1080p Premium 影片 不付費只可看降畫質的 1080p 影片?

YouTube

近日,有 Reddit 論壇的用戶表示,看到 YouTube 加入了 1080p Premium 的影片播放選項,憂 YouTube 未來要看到最高的 1080p 畫質需要使用 YouTube Premium

不付費只可看降畫質的 1080p 影片?

YouTube 公司發言人 Paul Pennington 回應時指出,這是一項 YouTube Premium 用戶的新功能測試,現階段只是開放給少部份 YouTube Premium 用戶使用。Paul Pennington 稱 1080p Premium 的模式是 1080p 增強 Bitrate 版本,提供比一般 1080p 更高的高畫質之用。

YouTube 測試 1080p Premium 影片

雖然有人擔心 YouTube 正在削弱標準版 1080p 模式,從而「吸引」用戶使用 Premium 版本,但 YouTube 的發言人暗示公司並沒有作出任何更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