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Ultra Blade》現已上架

UltraBlade banner

砍殺無數的變異敵人,殺出一條血路。解鎖和升級 1000 種英雄和職業組合,每一種都有自己獨特的外觀和能力。在《Ultra Blade》裡,玩家化身英雄,面對無法突破的挑戰,使用強大的武器來試著撐到最後。遊戲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

UltraBlade icon

由於融入 Roguelike 要素,玩家每次的體驗都會有所不同,遊戲還加入每小時就會更新一次的無盡挑戰模式,甚至變異的敵人在行為模式與攻擊方式上都會改變,讓挑戰等級持續增加。

面對這些挑戰,遊戲的操作其實並不複雜。玩家可以拖曳來移動角色,角色的攻擊則是自動的。當玩家放開手指時,角色則會執行重攻擊;敵人攻擊臨頭時,則可以快速滑動來閃躲。

  • 應用名稱:Ultra Blade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