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好評即時戰術遊戲《Duskers》限時免費

duskers video 6gpp7

本週在 Epic Games 商店中,玩家得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即時戰術遊戲《Duskers》,在視覺與聽覺受到限制的情況下,依照自己的判斷行動,從而解決各式難題。遊戲的限時免費將持續至 3 月 3 日 0 時,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duskers video 6gpp7

你是一名無人機操作員,在遊戲中,你所聽聞的會是透過遠端麥克風傳來的聲音;你所眼見的會是每台無人機所看到的世界。動態偵測器顯示有什麼東西潛伏在外,卻無法確定其真正的模樣。為此你必須操作無人機進行探索,但要下達指令,你只能透過命令列介面來執行。

《Dusker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