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疑加入 Mini-Capsule 功能 仿效 iPhone「動態島」

realme mini capsule leak 1

自從 Apple 推出動態島 Dynamic Island 功能後,不少人也在想,究竟 Android 廠商會否仿效 Apple,也在 Android 加入類似動態島的設計。

RealMe 疑加入 Mini-Capsule 功能

近日,中國手機品牌 RealMe 國際業務部總裁 Madhav Sheth 在 Twitter 發佈了一張 Realme C 系列手機的圖像,該設備使用了 Mini-Capsule 功能,並用黑色介面隱藏相機切口,看起來與 iPhone 14 Pro 的 Dynamic Island 大致相同。

不過 Madhav Sheth 很快就刪除了該圖像,但 @OnLeaks 則發佈了一個示範 Mini-Capsule 功能的動畫,當中可見到在充電時 Mini-Capsule 是如何顯示資訊,實在跟動態島非常相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