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全新作品 即時 PvP 戰略遊戲《隨機骰子:GO》現已登場

RandomDiceGO banner

由 111% 所發行的「隨機骰子」系列終於又有新作品了,這次的《隨機骰子:GO》主打玩家之間的即時自動對決,你必須預測對手的戰略,在骰子戰鬥的同時思考下一步。剎那間的每一次抉擇都將會左右戰局發展,想要品嚐勝利滋味,就得不停思考,並在每場遊戲中全力以赴。

RandomDiceGO icon

《隨機骰子:GO》的基本模式為 1 對 1 對戰,玩家必須選擇 5 個骰子參與戰鬥。每個骰子都各自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如能夠進行遠距離攻擊的骰子、有強大攻擊力的骰子。但別以為遊戲當中的骰子有強弱之分,只要運用得當,敵人輕視你的瞬間就會落敗。

除了基本模式外,遊戲也有支援 8 人參與的聯盟戰,在這種模式下,數以千計的骰子組合與配置方式,將使戰場雲譎波詭,但能夠獲勝的卻只有 1 人。因此請小心警慎,生存到最後才是贏家。

  • 應用名稱:隨機骰子:GO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