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 已在研究 Apple 「廉價版」第二代 AR / VR 頭戴裝置

vr ar headset

根據《日經亞洲》 報導,Apple 的代工 Foxconn 已經開始研究 Apple 第二代 AR / VR 頭戴裝置,它的定價會「更便宜」、「更親民」。

Foxconn 已在研究 Apple 「廉價版」第二代 AR / VR 頭戴裝置

報告引用了一位知情人,稱 Apple 的第一款頭戴裝置將是「極其昂貴」,行業估計的價格範圍從 3,000 美元到 5,000 美元不等。該消息人士認為 Apple 的第二代頭戴裝置將會「更便宜」,大約是「高端 Mac 」的價格範圍內。

上月,The Information 的 Wayne Ma 和 Bloomberg 的 Mark Gurman 報導過 Apple 「低價」AR / VR 頭戴裝置的計劃。這款頭戴裝置可能會使用更實惠的組件,例如低分辨率鏡片。

預計 Apple 的第一款 AR/VR 頭戴裝置將於 6 月的 WWDC 上宣佈,據稱將有超過 12 個相機,雙 4K 螢幕,先進的眼睛和手部追蹤,類似 Apple Watch「數字冠」的物理旋轉按鈕,以及許多其他先進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