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數據庫揭示一款新 Mac 即將要來?

macbook

近期有報導稱蘋果一款 15 吋 MacBook Air 已經進入量產階段。而來自 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 所維護的一個數據庫當中顯示新增了一款 Mac 將支援 Bluetooth 5.3。

macbook

該數據庫並沒有明確表明這是一款 Mac,也沒有提供任何詳細信息,只是表明它將支援 Bluetooth 5.3。一般來說,在新裝置通過藍牙認證之前,它不會出現在數據庫的公開搜索結果中。

這次提交紀錄日期為 2023 年 2 月 18 日,當中指「符合設計」,該設計涉及 macOS,由於跟 macOS 相關,因此會是一款支援 Bluetooth 5.3 的新 Mac。

這個 Bluetooth Launch Studio 以往很少列出特定的 Apple 設備。現時搜索顯示只有10個結果,最近一個是 2019 年。因此,它並不一定是推出新的 MacBook Air 的訊號,就像 EEC 數據庫一樣。

但結合近來的消息,有可能是新的 MacBook Air,但也可能適用於今年 1 月推出的 14 吋 MacBook Pro 和 16 吋 MacBook Pro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