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Warzone《決勝時刻:現代戰域》iOS 版已開放預約下載

COD ios

蘋果曾提到今年會有一款 AAA 的作品登陸 iOS/iPadOS, 近日 Call of Duty: Warzone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官方已開放 App Store 上的預約,當 App Store 正式上架時就會通知玩家下載。而這套作品會在 5 月 15 日的正式推出。

warzon01

馬上預先登記

即可M4 – 大惡魔、X12 – 地獄王子及幽靈 – 浮水印骷顱。用這藍圖發揮全自動M4突擊步槍的完整潛能!更用配備地獄王子迷彩的半自動X12手槍來完成創建的死亡對戰配置,用黑暗物質紋章來自訂你的玩家檔案,然後用敵火黑膠來個人化你的武器!滿馬上預先登記即可裝備這些發行獎勵!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手機版在手機上帶來純粹的《決勝時刻》遊戲體驗、頂級圖像和操作。專為手機版玩家而設的《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的操作、瞄準、武器操作、物理、動畫及聲音都經過强化處理,帶來玩家在《決勝時刻》中習慣享受最究極的準繩度、最真實的體驗。有著流暢的槍戰和操作,你就可以為所有戰鬥作好準備。

wz05
wz04
wz03
wz02

App Store 預約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