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好評生存角色扮演遊戲《核爆RPG》歷史新低價

ATOMRPG banner

以「Fallout」系列為靈感所製作的生存角色扮演遊戲《核爆RPG》,目前在 iOS 平台推出了歷史新低的 2.99 美元特惠價格,提供玩家長達 60 小時以上的遊戲體驗,並能在數十、乃至數百種的武器、技能中盡情勾勒出理想的角色,藉以探索多變的地點,遭遇各式各樣的人物與生物。

ATOMRPG icon

1986年,蘇聯與西方集團之間的世界大戰以相互核轟炸而告終。兩個超級大國都大跌眼鏡。眾所周知,輻射的影響幾乎結束了文明。你是世界末日的倖存者之一。

你的任務是探索蘇聯荒原的荒野和奇妙的核後世界。在這個新時代,要在陽光下贏得自己的位置。為了研究復古風格的掩體,走進一個纏滿纏擾者的地鐵,與可怕的變種戰鬥,解決一個陰暗的陰謀,旨在摧毀地球上所有生命。

  • 應用名稱:ATOM RPG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