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及 Instagram 推收費身份驗證訂閱服務 Meta Verified

facebook 1

Meta 已經宣佈推出類似 Twitter Blue 的訂閱服務,名為 Meta Verified。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在其新的廣播頻道(Meta Channel)上宣佈了這一消息。他說,訂閱服務將為用戶提供藍色徽章、額外的冒名頂替保護和直接的客戶支援服務。他表示:「此功能旨在增加我們服務的真實性和安全性。」

Facebook 及 Instagram 推收費身份訂閱驗證服務

澳洲和新西蘭率先測試 Meta Verified

Meta 將在澳洲和新西蘭進行測試,然後再在其他國家推出 Meta Verified。當用戶通過 iOS 或 Android 訂閱 Meta Verified 的費用為每月 15 美元,而在其網頁登記費用為每月 12 美元。訂閱將涵蓋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帳戶。

需提供身份證明文件

在用戶註冊 Meta Verified 之前,他們需要符合某些資格要求。消息指訂閱只適用於 18 歲或以上的用戶。Meta 還要求潛在訂閱者共享與其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戶上的個人資料相符的政府發行身份證明文件。

不能更改資料

一旦驗證成功,用戶就不能更改其個人資料中的註冊名稱、用戶名、出生日期或照片,除非再次通過驗證過程。由知名度等原因而在今天之前通過驗證的帳戶將繼續保持驗證狀態。

訂戶可獲送「星星」

除了藍色徽章和在搜索中提高曝光率等優勢外,Meta 還將為 Verified 訂戶提供 100 個免費的星星,這是一種數字貨幣,用戶可以用來給 Facebook 上的創作者打賞。訂閱還附送專屬的貼圖,供用戶在 Stories和 Reels 中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