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舉辦人工智慧峰會 但未有技術突破

AppleEvent2021

蘋果在上周舉行了內部的人工智慧峰會,這是蘋果疫情後首個大型實體聚會,不過只招待員工而不是公眾。

蘋果舉辦人工智慧峰會 但未有技術突破

根據彭博 Mark Gurman 的 “Power On” 電子報所說,峰會確實有關於蘋果內部人工智慧和 AI 進展的討論。一份給活動的宣傳冊上,蘋果的 AI 負責人評論道:「機器學習的速度比以往更快,我們這裡的人才真的身處最前線。」

儘管這次的峰會在 AI 領域,但並沒有引起重大影響,根據 Gurman 的說法,Apple 在峰會上並沒有展示任何形式的聊天機器人競爭對手,或在這個領域內任何相關的產品或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