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公開《暗黑破壞神 IV》公測時間

Diablo IV

暴雪娛樂近日宣布,即將於今年 6 月推出的《暗黑破壞神 IV》,預定會在今年 3 月於 PC、PS4、PS5、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S 平台上舉行 Beta 公測。公測除了將開放給預購玩家搶先體驗之外,也會在稍晚使所有玩家都得以加入。

Diablo IV

在 Beta 公測與搶先體驗週末期間,玩家將能夠立即體驗《暗黑破壞神 IV》遊戲前期的內容。這包含了序章與完整第 1 章的劇情與遊戲體驗。你也能夠自由探索第一個區域「碎峰嶺」、翻山越嶺,並盡情斬殺惡魔。

HR1CX02USE331676410494259

已經預購《暗黑破壞神 IV》的玩家,將可在 3 月 18 日至 3 月 20 日搶先體驗公測內容;隔週的 3 月 25 日至 3 月 27 日,遊戲將開放給所有玩家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