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宣佈付費用戶才能使用 SMS 雙重認證

Twitter

Twitter 日前在網誌表示基於 SMS 簡訊方式的雙重身份驗證功能將改為 Twitter Blue 訂閱的功能,只有付費用戶才能使用。

Twitter 宣佈付費用戶才能使用 SMS 雙重認證

Twitter 表示,SMS 雙重身份驗證「被濫用」,所以 Twitter 不再允許所有用戶啟用 SMS 的雙重身份驗證功能,現有用戶則會在 3 月 20 日後自動停止有關功能。

Twitter 鼓勵不是 Twitter Blue 訂閱者的用戶考慮使用認證應用程式或安全金鑰方法。這些方法需要用戶擁有認證方法的實體,是確保帳戶安全的好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