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所有網頁轉成 Dark Mode 原價 US $2.99《Dark Night》限時免費

598c8ef38dd482b3a4f90ffe20ef903d

晚上熄燈後,若是瀏覽 Safari 網頁,網頁的白光往往使人困擾。而當前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的《Dark Night》或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它作為 Safari 的延伸功能,可以將所有網頁以深色模式的形式呈現,並且也支援根據系統設定來調整深色模式啟用的時間。

dark01

Dark Night 限時免費

要想啟用《Dark Night》的深色模式,只需要下載後到《設定》→「Safari」→「延伸功能」即可啟用。並且除了以深色模式呈現外,《Dark Night》還能夠調整圖片的亮度,以免淺色圖片刺激你的雙眼。值得一提,它除了支援 iPhone、iPad,也同時支援 MacOS 的 Safari!

  • 應用名稱:Dark Night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