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引入 ChatGPT  協助公務員提升效率

d793cd94179765a866159baa7f5319bd

來自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新加坡政府近日推行一個實驗性項目,即將採用 OpenAI 的 ChatGPT 輔助公務員進行研究、草擬報告和演講稿。

新加坡政府引入 ChatGPT  協助公務員提升效率

新加坡政府讓公務員使用 ChatGPT

一個由 Open Government Products (OGP) 組成的駭客馬拉松團隊 Pair 將 ChatGPT 整合到了公務員常用的 Microsoft Word 平台上。這個團隊計劃讓多達 9 萬名公務員能夠使用這種 AI 服務,並逐步在各個機構部門推出,首先是智慧國家和數字政府辦公室 Smart Nation and Digital Government Office (SNDGO)。

新加坡政府讓公務員使用 ChatGPT

提升公務員效率

ChatGPT 可以幫助公務員更快速地撰寫草案和進行研究,節省他們寫作時的時間和精力。在演示中,這個聊天機器人可以在幾秒鐘內概述長篇的信息並撰寫有關政策的報告。

此項目還與 Azure OpenAI 達成協議,以確保政府處理的數據保密,不會被 Microsoft 和 OpenAI 看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