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十四萬筆好評 騎馬與砍殺續作《Mount & Blade II》現已加入 Game Pass 服務

MountBladeII 1

知名的中世紀 ARPG《Mount & Blade》自 2008 年推出後便一躍成為中世紀主題遊戲中代表作之一,而在去年 10 月,官方終於推出了最新正統續作《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目前在 Steam 將近 17 萬筆的評論中獲得了 87% 的好評率。而如此一款備受玩家愛戴的作品,現在也加入了 Game Pass 服務,讓你只需要透過相當低廉的月費,就能夠在 PC 或 Xbox 上暢玩這款遊戲。

MountBladeII 1

號角響起、鴉群紛飛。被內戰撕成碎片的帝國正面臨境外新生王國的威脅。拔劍披甲、招兵買馬、奔赴卡拉迪亞戰場。贏得榮耀、建立霸權、從舊勢力的灰燼中創建一個新的世界。

你可以建立一個與你遊戲風格相配的角色。在巨大的中世紀沙盒遊戲中砥礪前行。探索、掠奪、征服,每輪遊戲都是獨一無二的。創立自己的家族。透過組織軍隊、參與政治、貿易、製造武器累積金錢、聲望與榮譽,在卡拉迪亞的貴族圈中闖出名聲。周遊卡拉迪亞,招募志同道合的夥伴並管理你的封地。

透過沿襲經典《Mount & Blade》風格、基於技能的直觀戰鬥系統在大型即時戰鬥中以第一或第三人稱指揮部隊或親身與你的戰士們並肩作戰。在多人PvP (包括排位配對和休閒模式) 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較量,或者使用 Mount & Blade II: Dedicated Server 建立自己的伺服器。

《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Xbox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