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只要進入AI.com 就可以轉址到 ChatGPT

openai

去年 11 月開放測試的 ChatGPT 已成為熱潮,然而大多數人也要透過 Search Engine 才可以找到 ChatGPT 位於 openai.com 內的網址 chat.openai.com

現在你只要進入 AI.com 就可以轉址到 ChatGPT

AI.com 轉址到 ChatGPT

近日,有人發現只要輸入 ai.com 即可自動轉址到 ChatGPT 網站,對很多人來說這比以往方便又易記得多。

誰擁有 AI.com?

不過這又是否代表 OpenAI 已收購 ai.com 這個域名?

AI.com 過去一段長時間也是由 Future Media Architects(FMA)所擁有。2021 年 9 月,AI.com的出售。 這筆交易是由 Saw.com 進行交易,該公司長期以來一直代表 FMA 進行域名銷售。

目前,AI.com 在 Google 的域名註冊處處於 Whois 隱私狀態,而 OpenAI.com 則在 Gandi 註冊。AI.com 使用 Cloudflare 作為其名稱服務器,而 OpenAI 使用 Azure 名稱服務器。然而,這些事情並不一定代表什麼,特別是因為 AI.com 目前僅用於轉址形式。因此,暫時仍未能確認誰擁有AI.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