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元宇宙?騰訊 XR 團隊全線解散暫停運營

qq

根據最新消息,騰訊 XR 團隊將全線解散。官方回應稱,公司將改變硬體發展路徑,相關業務團隊進行調整。多名知情人士透露,2 月 16 日下午,騰訊 XR 業務線不同部門收到了臨時代管的總經理和人資的通知,公司宣佈 XR 全線職位取消。

qq

騰訊表示,將為受影響員工提供兩個月的過渡期,並優先安排轉崗面試和外部推薦機會。據瞭解,騰訊並未放棄探索 XR,仍會考慮其他發展方向。

XR(擴展現實)是指通過電腦將真實與虛擬相結合,打造一個可人機交互的虛擬環境。騰訊成立 XR 部門已有一年多時間,但最近已經有消息稱,騰訊的 XR 業務已全線暫停運營。

此次騰訊 XR 團隊解散的消息,也是近期多家公司針對元宇宙、XR 業務進行組織或人員調整的一部分,以提升業務效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