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考慮重推 MacBook 12 吋?

macbook12 feature

有關 Apple 重新推出 MacBook 12 吋的傳言,由韓國 Naver 博客發佈。該帳戶 “yeux1122” 曾經發表過一些準確的 Apple 傳言,但並不是全準確。根據消息來源,一家在台灣向 Apple 供應零件的公司表示 Apple 準備重新推出 12 吋 MacBook,但尚未確認是否會上市。儘管如此,據說與該設備有關的生產仍在進行。Apple 據稱將在今年下半年確認這款 12 吋 MacBook 是否將繼續進入量產階段。

傳蘋果考慮重推 MacBook 12 吋?

真的會重推 MacBook 12 吋?

在 2022 年,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沒有聽說有關新的 12 吋 MacBook 的計劃。螢幕面板分析員 Ross Young 也對 Apple 推出小於 13 吋的新 MacBook 表示懷疑。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表示,沒有聽說有關新的 12 吋 MacBook 的計劃。

引進「蝶式」鍵盤

12 吋 MacBook 於 2015 年 3 月首次推出,其設計纖薄輕巧,重量僅 2 磅,是 Apple 首款沒有風扇的筆記型電腦,配備 USB-C 埠和「蝶式」鍵盤。Apple 於 2017 年 6 月對 12 吋 MacBook 進行了更新,並於 2019 年停產。隨著 Apple 轉向 Apple Silicon,會否重推 12 吋 MacBook?相信要時間驗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