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系列第三部 《侍魂 斬紅郎無雙劍》現已登陸行動裝置

SamuraiShodownIII banner

《侍魂 斬紅郎無雙劍》是格鬥遊戲侍魂系列中的第三部作品,最早於 1995 年發行於 NEOGEO,現在 SNK 再次與 Hamster Corporation 合作,將這款作品移植到了 iOS 和 Android 平台。玩家除了可以體驗遊戲當年的難度和畫面,還可以享受線上排名以及快速儲存/讀取等功能。

SamuraiShodownIII icon

《侍魂 斬紅郎無雙劍》作為《真 侍魂 霸王丸地獄變》的續作,加入了一些全新的設定,包括玩家角色共有 Slash 以及 Bust 這 2 種風格選擇,並且可以累積怒氣值以及進行空中格擋,拓展的遊戲的戰鬥方式。

  • 應用名稱:SAMURAI SHODOWN III ACA NEOGEO
  • 應用類別:格鬥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