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月份 iPhone 銷量按年錄得輕微增長

iphone14pro girl3

儘管有人認為 2023 年是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復甦的一年,但也有不少人對此趨勢持懷疑態度。市場情報公司 Counterpoint 發佈調查顯示,中國的 iPhone 銷售在農曆新年期間按年增長 6%。

中國一月份 iPhone 銷量按年錄得輕微增長

不過,Counterpoint 對此持有一定的樂觀態度,認為中國終結了「清零」政策,這意味著供應方面的限制不太可能再出現。該公司表示,它仍然相信 2023 年智能手機市場將同比增長,但預計這種增長將在低位。

有些人認為這更多是由於 12 月份的需求被壓抑,以及農曆新年比平常提前到來,而不是需求方實質性的改善。許多經銷商對其批發採購持謹慎態度,因為他們之前曾被困在高水平庫存之中。

在中國 iPhone 銷售方面,蘋果公司保持了市場領先地位,與 2022 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長。

有人認為終於渡過了疫情對供需的影響,今年將是智能手機行業復甦的一個時期。然而,許多人持懷疑態度,認為這只是一個暫時的季節性波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