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時間用在哪裡? 原價 US $4.99《 aTimeLogger 2 》限時免費

1f368ebe7e1f1665beaabf20ef88dfba

現代人總是忙忙忙,因此有效率的時間管理術非常重要,如果你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就該從檢視自己的時間都花在哪裡開始,《 aTimeLogger 2 》這一款原價 US$4.99 的私人時間記錄器,今天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timelogger 01

限時免費的時間記錄器

這套 App 具有繁體中文介面,且支援繁體中文界面,且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它可以幫助使用者追蹤每天日常生活的各類活動,讓你用圖解和圖形式方式得到每日、 每週和每月甚花在任何事物上的時間統計資訊,透果檢視這份資料來控管自己的時間運用。

提供不同資料報告格式

它的設計介面直覺化又相當美觀,而資料有兩種不同格式的報告,可以選擇要以 CSV 及 HTML 來導出。

timelogger watch

  • 應用名稱:aTimeLogger 2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