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 AR/VR 頭戴裝置押後至 WWDC 發佈

vr ar headset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蘋果首款 AR/VR 頭戴裝置原本定於 4 月發佈,但現在「推遲」至 6 月 WWDC 才發佈。 知情人指蘋果在本月才決定推遲發佈,因為一些硬件及軟件的問題仍需處理。

vr

被迫延期發佈

由於蘋果尚未公開發佈會的舉行日期,因此正確來說不算「延期」。不過,原本蘋果想辦一場獨立的發佈會,讓人們能夠感受到蘋果對這款產品的重視。

 AR/VR 頭戴式裝置規格

預計蘋果首款 AR/VR 頭戴式裝置不會成為熱賣品,因為其價格預計高達 3,000 美元。它將展示蘋果的尖端技術,包括先進的手部及眼球追蹤、超高解像度顯示屏,並由蘋果的 M2 晶片在背後驅動。此外,它還在頭戴式裝置底盤上設有十多個攝像頭和傳感器。據報蘋果正在研發售價更相宜、更適合消費者使用的頭戴式裝置,但相信仍要一段時間才能推出。

WWDC 偶然也會發佈硬件產品

WWDC 是蘋果每年一度的盛事,通常會在每年的 6 月初舉行。WWDC 會軟件作為主角,但有時仍會發佈一些產品。今年外界預期除了有 iOS 17、iPadOS 17、macOS 14、watchOS 10 及 tvOS 17 外,更會有針對AR/VR 頭戴裝置而設的 Xr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