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摺疊裝置專利 摺疊式 iPad/iPhone 可能是這樣?

Foldable iPhone 2023 Feature Yellow

蘋果近日又獲得了一項摺疊裝置專利,最新的設計採用貝殼式外觀,側邊設有觸控區域作為虛擬按鈕。該專利在 2021 年 4 月由蘋果提交,並在本週獲得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批准。

Foldable iPhone 2023 Feature Yellow

該專利探索了「具有顯示和觸控感應器結構的電子設備」的想法,並設想了設備的各個部分如何作為輸入表面,以增強顯示器,或在顯示器折疊起來時使用。

該專利描述了「將顯示器環繞在部分或全部設備周圍」,彎曲的側面將可容納觸控感應層,使它們可以作為相機控制、音量調整和其他功能使用。

該專利的獲批,引發了人們對蘋果首款摺疊裝置發佈的猜測。分析師指,蘋果首款摺疊裝置可能是混合 iPhone 和 iPad,或者僅僅是一款摺疊 iPad。此外,有分析師指出,蘋果公司的首款摺疊 iPhone 最快也要 2025 年才會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