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最新的驅動程式 Adrenalin 23.2.1 導致 Windows 崩潰

windows crash

近日,AMD 推出最新的 Adrenalin 23.2.1 驅動程式,但推出後似乎會導致 Windows 崩潰並引起嚴重的開機問題。

Adrenalin

Adrenalin 23.2.1 驅動程式更新

該驅動程式在周三發佈,包含了 AMD Radeon RX 7000 和 6000 顯卡家族的更新。它還為 Forspoken 和 Dead Space 等遊戲提供了支持或改進,以及其他 Vulkan 擴展。在 AMD 的網站上,驅動程式的已知問題列表中提到了一些遊戲中的卡頓和崩潰問題,但沒有提到 Twitter 上報告的嚴重的 Windows 問題。

用戶抱怨 PC 全面崩潰

但是 Adrenalin 23.2.1 推出後,大量 AMD 用戶紛紛在論壇和社交媒體上表示不滿。例如,Twitter 用戶@PrepperAssasin 表示該驅動程式「使整個 PC 崩潰,現在我必須重灌 Windows。」另一位用戶@flyinghyur 稱該驅動程式「令 Windows 變磚」。

windows crash

或影響 BIOS

根據 PC 監控工具 CapFrameX 在 Twitter 表示,該驅動程式可能會更改 BIOS 設置,導致系統崩潰和啟動問題。如果用戶在安裝 AMD 的最新驅動程式後遇到類似問題,請在重新安裝 Windows 之前檢查 BIOS 設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