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2 拆解影片曝光 一窺全新 VR 頭戴裝置與控制器細節

PS VR2

PlayStation 團隊今日釋出了即將於 2 月 22 日發行的 PS VR2 頭戴裝置與控制器的拆解影片,帶玩家深入檢視新款頭戴裝置和控制器的內部精心設計結構和設計哲學。

PS VR2

在第一部的 PS VR2 頭戴裝置影片中,機械設計團隊的 Takamasa Araki 解釋他和團隊成員如何實現平衡配重優異且對稱的內部結構、提升遊戲舒適度的強化散熱系統、讓畫質栩栩如生的光學技術,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極致舒適頭帶設計。他亦指出,這款頭戴裝置經過設計,雖然小巧輕盈,但仍保有高功能性和堅固耐用的結構。

第二部影片著重探討 PS VR2 Sense 控制器。周邊設備設計團隊的 Takeshi Igarashi 深入解析這款控制器的追蹤技術如何強化沉浸感,其中包括可讓玩家做出更自然手勢的手指觸碰偵測,更有以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創意為根基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