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跑分神器 Geekbench 6 正式發佈 免費下載

2d0abd0a7a89578070524dd07acb4bf7

今天,新一代 Geekbench 6 正式發佈,這款人們最常用的 Benchmark 推出新版,帶來了很多改進。Geekbench 5 發佈以來,世界已有很多變化,例如機器學習、更大的智能手機相機拍攝能力和更高的核心數量。它們已顯著改變了我們使用硬件的方式,因此 Geekbench 6 的出現就是要適應新時代的改變。

g6091
Geekbench 6 支持 macOS 13

Geekbench 6 測試全面更新

測試不再僅僅是數值,還會有測試實際完成任務所需的時間。例如,它會測試網站加載所需的時間,為照片添加濾鏡所需的時間或渲染 PDF 所需的時間。

macos result

而使用的測試用資料也趕上時代,例如影像測試使用更高解像度的照片、導航測試用更大的地、PDF 文件用更大、更複雜的文件等等。

Geekbench 6 新的任務

  • 模糊視像會議中的背景
  • 從圖像中刪除背景裡不需要的對象
  • 使用機器學習模型檢測和標記照片中的對象
  • 使用腳本語言分析、處理和轉換文本
Geekbench 6 在 Windows 11 上運行

測試項目多樣化

CPU 基準測試還增加了新的測試項目,包括人工智能、擴增現實(AR)和機器學習等應用領域。GPU 基準測試增加了對機器學習的支持和。

Geekbench 6 可在 iOS、macOS、Windows 和 Android 上使用,個人用戶免費使用,但不得用於商業用途。付費的 Pro 版本包括命令操作和離線結果管理等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