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透露 Mac 限制雲端儲存支援外置硬碟

dropbox

Dropbox 向 Mac 用戶發出通知,指由於蘋果的 File Provider API 更改下,迫使 Dropbox  停止支援外置硬碟。蘋果要求雲端儲存提供商(包括 Dropbox)將系統檔案放置在 ~/Library/CloudStorage 中,由於 macOS  不再支援變更 Dropbox 資料夾位置的功能,所以用戶無法再將 Dropbox 資料夾設定在儲存於外置硬碟。

Dropbox 透露 Mac 限制雲端儲存支援外置硬碟

而 Finder 中的 Dropbox 資料夾從「喜好項目」下方移至「位置」下方,但用戶將 Dropbox 資料夾中的個別資料夾移至「喜好項目」,以便快速存取。

由於 Dropbox 今次受蘋果的 File Provider API 所影響,估計同類型的雲端儲存服務也會受到相同的影響。對於習慣將外置硬碟設定成跟 Dropbox/雲端儲存同步的 Mac 用戶,相信也要適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