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大幅減持台積電 繼續增持蘋果股票

Buffett

根據巴菲特旗下的投資旗艦巴郡於周二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 13F 申報顯示,巴菲特的控股公司購入更多蘋果股票,但同時已減持上季首度購入的台積電股票 86%。

巴菲特大幅減持台積電 繼續增持蘋果股票

巴郡於去年 9 月底首次披露在第三季購入 6010 萬股台積電,價值約41億美元,但今次的披露顯示,短短一季內就減持 86%。

而巴郡也披露第四季度增持了333,856 股蘋果股票,使其總持股數達到 895,136,175 股,佔公眾持股  5.8%,價值 1370 億美元。自 2016 年以來,巴菲特持有的蘋果股票已賺取了超過 1000 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