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 15 吋 MacBook Air 已於 1 月已量產

macbook

據報導,15 吋 MacBook Air 將於今年春季發布,早前知名面板分析員 Ross Young 稱蘋果供應商已經開始生產 15.5 吋螢幕面板,並估計最快 4 月時會發佈。而今天 DigiTimes 報導指 15 吋 MacBook Air 的量產已在 1 月下旬開始。由於蘋果需要備貨,因此這與四月發佈的消息吻合。

據報 15 吋 MacBook Air 已於 1 月已量產

估計 15 吋 MacBook Air 的規格會很接近現時 13 吋 MacBook Air M2。螢幕規格至少與現時 MacBook Air 13 吋相同,具有 P3 寬色域和 True Tone,亮度將至少達到 500 尼特。

由於機身打加,令它可配上更大的電池,即使考慮到需要為更大的螢幕需要多一些的電源,但估計其持航力有望比 13 吋 MacBook Air 持久。

至於會否用 M3,暫時仍未能確定,但如果在 1 月已經量產,估計使用 M2 的機會比 M3 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