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真人版電影 4 月 28 日上映

thebeginning main

原著是由車田正美創作的《聖鬥士星矢》是不少人的回憶,近年也跟 Netflix 合作推出過不少作品。今次,更會進軍電影,讓大家在大銀幕下欣賞。這套名為 《聖鬥士星矢 The Beginning》的電影將於 4 月 28 日於日本上映。

thebeginning02

東映今天正式公開這套作品的預告,可以看到這次是真人版電影。本片由《獵魔士》的製片總監Tomasz Baginski 執導,由新田真劍佑飾演主星矢,過去他曾在電影《太平洋戰爭:起義時刻》中亮相。

thebeginning06
thebeginning05
thebeginning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