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新概念運動藍牙耳機Float Run WI-OE610 現已推出

WI OE610 1

Sony 今日宣布在台推出離耳式設計的運動藍牙耳機 WI-OE610,該款耳機以頭帶均勻分散配戴壓力,耳機完全無需接觸耳道,讓配戴者更能專注自身訓練狀態,並直接接收外在環境聲音,體驗完全無隔離感的聆聽,保持對外的警覺。

WI OE610 1

WI-OE610 的離耳式的懸浮設計可消除步頻、咀嚼等身體迴聲干擾,更可完全接收外在環境聲音讓跑者安心於戶外活動;搭配 16mm 大尺寸驅動單體傳遞的動態聲場,確保不受妥協的音質表現,讓聆聽者享受豐富聲音細節。

該款耳機的整體重量僅 33g,支援的藍牙 5.0 連線,透過機身按鈕即可免持通話,另支援 IPX4 防水係數和 10 小時長效電池續航力,快速充電 10 分鐘即可享有額外 1 小時聆聽時間。WI-OE610 建議售價 NT$3,990,更多詳細產品訊息請洽全台 Sony 直營通路。

WI OE610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