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新 MacBook Air

macbookair 2022

根據台灣 DigiTimes 的報導,蘋果計劃在 2023 年第二季度推出新的 MacBook Air 系列。報導引述行業消息人士透露,2023 年第一季度蘋果的 MacBook 出貨量預計較低,但第二季度將有改變,因為將推出新的 MacBook Air 系列。

蘋果計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新  MacBook Air

15 吋 MacBook Air 第二季來?

第二季度從 4 月至 6 月,其中包括每年 6 月的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去年的 WWDC 上,蘋果發佈 M2 版 MacBook Air,其後在 7 月正式推出。就在昨天,螢幕面板分析員 Ross Young 表示,蘋果的供應鏈本月已開始生產更大的15 吋 MacBook Air 顯示屏面板。Ross Young 估計,新的 MacBook Air 將於 4 月初推出,也是第二季的開始。

未知是否 M3

目前尚不清楚 15 吋 MacBook Air 是否配備 M2 或下一代基於 3 納米製程的M3。台積電已於去年 12 月開始量產 3 納米晶片,但還不清楚 M3 是否準備好在第二季度推出。

因為蘋果仍需宣佈用於新 Mac Pro 的高端 M2 Ultra 晶片,作為 M2 系列的最後一款晶片,並可能希望在推出 M3 晶片之前先宣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