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預備下一波裁員 部份員工已被「閒置」

fb Metaverse

《金融時報》報導,正在著手進行下一輪裁員的  Meta,近期對未來預算和人士配額等相關事宜的不確定性已對員工生產力造成嚴重影響。

Meta 預備下一波裁員,部份員工已被「閒置」。

Meta 稱: 2023 年是效率提升的一年

有員工表示,一些通常只需要幾天批准的項目和決策,現在要花費長達一個月的時間,使得一些員工被迫閒置。該公司在去年11月已解雇了 11,000 名員工,並承諾 2023 年是效率提升的一年。

部署 AI 工具提高生產力

Meta 稱正在努力簡化組織結構,減少中間管理層,以便更快地做出決策,同時部署 AI 工具以幫助工程師提高生產力。

Meta 在 2 月 1 日的財報中預告將進行下一波的裁員,這也讓一些 Meta 的員工感到不安。儘管裁員帶來的人員變動,但 Meta 的緊縮措施似乎仍然有效,其第四季度的銷售額高達 322 億美元,超出分析師的預期,這也提升了投資者的信心, Meta 的股價今年已經飆升了近 45%,Mark Zuckerberg 的淨資產增加了約191億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