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Ventura 13.2.1 正式登場

ventura2

今天,蘋果除了向 iPhone/iPad 用戶推送 iOS 16.3.1 及 iPadOS 16.3.1 更新外,也同時發佈 macOS Ventura 13.2.1。不過,這次更新沒有詳細說明有何改動,主要是修正一些漏洞及改善效能。

macOS Ventura 13.2.1 正式登場

macOS Ventura 13.2.1 修復了 WebKit 中的一個安全漏洞,該漏洞已被攻擊者「積極利用」。根據蘋果支援網頁,今天的 macOS 更新修復了影響 WebKit 的漏洞。這是 Safari 網頁瀏覽器背後的引擎。更具體地說,蘋果表示已經意識到攻擊者一直在利用這個漏洞來執行任意代碼。

ventura up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